普通人

半夜彩虹屁

艾玛很戳我的点在 她就是很干练很聪明学会很坚强很上进对未来期望值高属乐天派  主要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实际内里还保留着一个小女孩看世界的样子 就大概是“我知道这样会多恶劣我什么都懂 但是我选择不去在意他 我相信他会好的”那种感觉 会慌乱也会尴尬平时一点都不像个团队姐姐(但她确实牢牢担着呢)说白了就是没架子 发现你优势或者可靠所在便会挨过来殷切地希望回复 你可以立刻感受到小狮子蹭你手心 天上星星掉下来  这样的孩子一般都很容易引起人的保护欲吧 虽然亲亲这边的剧情是引起了之后发现她比你还厉害之类...的

你妈的 我是直男 我是

跟这种让周围都快乐的强力女孩待在一起客户体验得多美好!一上午攻略一个又有什么奇怪的!我站她面前两分钟我就毙命爱河了

我真实随时想和诺曼打架 虽然我打也打不到吵也吵不过 人两俊男靓女郎才女才根本不想理我 我看着他们磨磨蹭蹭的暧昧驰骋草原碎裂星辰 我容光焕发泪流满面葡萄美酒夜光卑

评论(5)
热度(168)

© 日見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