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

废话小号 @山蓓蓓 



固定微博id高高的羊上有只绵山 文章(可能)会在微博同步发布 热烈邀请小宝贝们来玩耍



*山山初次饲养指南/预警







我是!日见山!名字乱起的!没什么含义!带山叫就行!是个妈型博爱写手!我谁都喜欢!




我也不知道我人算不算好!废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!给大家随意处置吧!




写自我介绍好难啊我不写了!宝贝们最好往下看一下关注须知!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ARNING




极其杂食 cp渣男 真香狂魔 谨慎关注




*不建议洁癖选手关注




*热爱墙头原作




*日常规律是也许会拆 不会逆 创作前会打好预警以及明确向 (逆了也不会表现出来的)




严肃拒绝拉踩  不论今后写什么tag  请务必不要在山区评论踩一捧一  我基本没洁癖  雷点仅有无脑拉踩




*感谢喜欢 感谢推荐 感谢打赏的爸爸们谢谢谢谢谢谢














我不会写了!!好难!!想到就补!!!






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4)
热度(1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見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